天气预报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紧急驰援河南
于晓静 郭莹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来源:

九州汇力撑中原,吉电千里挺郑州。7月23日13时,国网白山供电公司6台抢修及保障车辆,由变电检修、配电抢修、高压试验、继电保护等专业组成的37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支援河南抢险保电队伍,紧急开拔赶赴河南新乡市。

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成立支援河南新乡市应急抢修供电保障临时党支部,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出发前,公司党委书记为支援河南应急抢修保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嘱托驰援队伍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做好支援河南新乡市应急抢修供电保障工作。队员们喊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决不辜负公司党委重托”的铿锵誓言!纷纷表示,要与河南同胞携手共度难关!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密切关注河南天气变化情况,全力领导临时党支部各项工作,协助河南新乡市开展电力抢修救援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服务队本色,让党旗在抢险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抢险一线闪闪发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