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互相启迪补短板 共拓视野谋发展
辽源市分行、通化市分行联合召开业务发展交流座谈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在全省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前夕,辽源市分行、通化市分行于7月21日上午在辽源市分行本部组织召开业务发展交流座谈会议,两行分管零售金融业务行领导、个金三农条线部门经理、辖内7家一级支行领导班子、部分二级支行行长近40人共同参会。

会上,辽源市分行参会代表围绕交流提纲,向通化市分行参会人员细致介绍了本行个金、个贷重点业务开展情况,热情分享了特色业务营销的主要经验做法,通化市分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收获颇深。而后,两行与会人员立足所处地域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就制约当前业务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交流中双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互动氛围浓厚,达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来访的二级支行行长还一同参观了辽源市南康支行和友谊大路支行,实地学习了解“一点一策”营销策略和线上客群活动策划,丰富和完善了精准获客方法,进一步提升了营销作业的组织能力。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两行干部职工在互学互进、互帮互助的过程中累积了深厚的情感,为进一步扩大交流、携手共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通过双方互相学习、发散思维、创新思路,实现了学用相长和互促提升,为辽源市分行、通化市分行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实现业务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汇聚了才智、收获了启迪。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