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工信局走访企业提高服务能效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掌握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7月20日起,区工信局深入到重点规上企业进行实地入户走访。

走访活动采取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下半年生产计划及存在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同时就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经常性深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帮扶企业采取有效解决办法;积极引导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企业生产步伐,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区工业企业服好务,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