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乾安党史馆隆重揭牌 ​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乾安英才
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乾安县委于6月18日正式建成乾安党史馆,并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乾安党史馆是集展览研究、征集收藏、宣传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共展出乾安县党的历史珍贵图片、照片551张,实物98个,共分为 “星火燎原、峥嵘岁月”、“艰辛探索、风雨兼行”、“解放思想、砥砺奋进”、“深化改革、日新月异”、“时代英模、彪炳史册”五个部分,全面、系统、客观记述了乾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乾安党史馆的建成,将成为全县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将有效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直观了解乾安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