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何文胜 于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全镇安全意识。6月16日,抚松县露水河镇安监站等部门在西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用气用电常识进行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广大居民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学到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20余名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如何防范灾害、如何用气用电安全、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做到了与群众的零距离互动交流,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自我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使安全生产观念和红线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唤起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