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七道江镇供电所为企业量身订做“电力套餐”
赵洪涛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6月16日,位于白山市七道江村的七道江会议旧址纪念馆排风装置全部安装完毕,加上此前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和现场环境安装的壁挂式电暖器,纪念馆的红色文物保护和红色教育有了合理、经济、科学、量身订做的“电力套餐”。

这份“套餐”还包括定期安全用电检查、维修,故障检修抢修等免费的“售后服务”。“套餐”提供者是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七道江镇供电所。

七道江镇供电所与七道江会议旧址纪念馆是共建单位。几年前,纪念馆原本只在办公场所使用电采暖,其他展厅皆没有采暖措施,冬天不仅无法开展红色教育,也不利于红色文物保护。

七道江镇供电所根据纪念馆现场展厅的实际环境、采暖时间和温度要求,建议其适合采用直热式电采暖方式,采暖器材使用壁挂式电暖气。这种供暖方式和器材,灵活性较强,可根据天气、室外气温等灵活调整室内温度和供暖时间。并且,这也是投资最少的一种方法。它与排风装置一道,能为红色文物保护提供良好的室内环境。

七道江会议旧址纪念馆采纳了七道江镇供电所的建议,安装采暖和排风设备过程中,供电所已经把供电变压按纪念馆用电需求进行了增容改造,让纪念馆真正实现了用电无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