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书画展
周晓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近日,德惠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年书画展,共有100幅富有时代特色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在德惠市文化馆展出。

此次老年书画展由德惠市老干部局、老龄委、文广旅局、老年书画研究会、文化馆联合举办,为期一周,是德惠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谱新篇”“听党指挥跟党走,生活越过越富有”,一幅幅书画作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饱含时代精神,书画爱好者将对党的无限热爱凝聚笔端,把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化作生动的画卷展现出来。以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书画展也活跃了德惠市老年书画爱好者的文化生活,展现老年人的风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