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关爱老党员  义诊暖人心
佟粒玮  李长莉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6月17日一大早,临江市森工街道北山社区门口就人头攒动,来自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来到社区,为40余名退休党员免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内容对居民进行了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高发病的健康指导,现场发放《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血压患者健康教育处方》《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处方》等宣传手册,让广大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意识,培养正确就医观念。同时还为社区党员进行了血压、血糖、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并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通过全面系统的评估,在合理膳食、预防保健、健康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与问候,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