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火热推进
预计年底投入运营
裴虹荐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预计年底投入运营

总投资100亿元的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雪道林地移植完毕,正在进行雪道建设;亲子酒店、商业街、公寓楼主体封顶;雪具大厅钢结构安装完毕;度假酒店、温泉酒店正在进行内部施工。项目预计年底建设完毕,投入运营。

“我们将在通化老滑雪场的基础上,建设以冰雪运动、赛事服务、康养度假为核心的高端滑雪胜地。”项目负责人张春雨对笔者说。项目一期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建设滑雪运动组团、生态涵养组团、滑雪温泉小镇组团、滑雪商业小镇组团等4个组团,主要建设雪道、度假酒店、温泉酒店、游客集散中心等。其中,万峰滑雪场项目主要建设33条雪道、中转服务区1000平方米、魔毯6条、缆车5条、缆车库房400平方米、上下控制室2300平方米及其他配套设施。

为确保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东昌区发改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准确、详尽掌握项目和企业有关情况,并全力做好施工准备工作,按计划组织开工建设,做到实际投入工作的人员情况清,融资需求、用工需求、防疫物资储备等保障要素清,开复工后项目完成投资和企业营业收入等运行情况清,明确了项目和企业开复工计划安排,稳步推进项目有序开复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