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其塔木镇:以上率下 创新载体
领学党史教育工作全面铺开
窦丽萍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九台其塔木镇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带学导向作用。明确将党史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督促领导干部学党史,积极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形成镇领导带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带全员学习的机制,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在“其塔木发布”等新媒体上开辟党史学习专题,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镇领导班子在集体学习的同时,还组织拍摄《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视频。通过领学党史,引领示范全镇党员主动学习党史,坚持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教育引导全镇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汲取奋进力量,锐意进取,开创新局,全面落实区委“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为建设幸福新城区贡献其塔木力量和智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