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读党史汲取力量 学文化增强自信
佟粒玮 孙爱武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度融合,激发大家知党信党、爱党护党的热情,连日来,临江市建国街道台兴社区党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读党史、传文化”学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共同探对于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分享读书故事,大家在交流中感受百年党史的浩荡,感怀精神的伟力,感悟思想的精髓,相互学习进步。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精读细读,将大家带回到激情燃烧的难忘岁月。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等APP宣传学习党史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image.png

台兴社区党委书记孙爱武表示,下一步,台兴社区将继续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为民办实事上,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良好的党史教育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