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五棵树”
榆树民营企业家慰问贫困户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4日,三九第七天。吉林大地虽然天寒地冻,白雪皑皑,却阻挡不了榆树市爱心企业家一颗颗火热的心。

上午九时,榆树市8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在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包洪武、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王大明的带领下,顶着凌冽的寒风,驱车40公里,来到五棵树镇临江村2组裴亚范、井波,7组刘有,11组于帅军、齐文坤等5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受到贫困户的欢迎。

这些贫困户有的是因残致贫、有的是因病致贫。当他们看到爱心企业家为他们送来年货时非常感动,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

此外,榆树市爱心企业家包洪武、孙义峰每人捐款5000元,资助五棵树镇贫困户。

榆树市民营企业家表示:将继续关注特殊群体,多为贫困户做好事、办实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五棵树镇党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树申向民营企业家简要介绍经济发展情况,希望民营企业家多关注五棵树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