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伊通满族自治县举行“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
刘畅 杨贵东 董澄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11月22日 来源:

11月19号,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各地企业家代表齐聚伊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image.pngimage.png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农村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李杰、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常务副主席郭荣超、青怡坊集团总裁王永安、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科、中俄机电商会副秘书长仲军维等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商会代表共180余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image.png

 image.png

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四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金紫鹰,伊通满族自治县委书记张恒、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峰,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image.png

县委书记张恒在推介会上致辞。

 image.png

推介会由副县长刘鑫主持。 

县委书记张恒在推介会上致辞。他指出,伊通有显著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储备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地处环长春都市经济圈核心区,在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吉林“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和四平“北融南开”战略布局的实施,更加凸显了伊通链接长春与四平的桥头堡作用。伊通“31345”总体布局持续推进,特别是“三地一城”目标的确定、三大主导产业的优化提升、开发区“1+4”新格局的形成和成功晋级,有力夯实了伊通高质量发展基础,为资本进入和项目建设搭建了良好平台。未来,伊通将不断完善基础环境、人文环境、政务环境和生活环境,精准提供优质服务,让投资者安心顺心,在共建伊通中获得丰厚回报。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对伊通基本情况,交通区位、自然资源、文化等优势,及三大主导产业进行推介。

image.pngimage.png

会上,青怡坊集团、吉林宏佳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参会的企业代表对伊通当前营商环境和软环境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伊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12位企业家代表被现场聘任为“伊通满族自治县招商大使”,参会领导为伊通首批“招商大使”授牌。

image.png

会议还举行了“伊鹿高鸽”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额为94.06亿 。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