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在长春开幕
榆树市少林文武学校荣获6项冠军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1月14日,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在长春开幕。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吉林省泓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两天,竞赛分组覆盖省内大学、中学,包括大学甲、乙、丙以及高中、初中共5个组别,设单项赛和团体赛。来自省内54所学校61支队伍的266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类、自选器械类、对练、其他拳术、其他器械、其他太极拳、械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榆树市少林文武学校派出5名学生参加比赛,他们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6项冠军,3项亚军,2项第三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值得一提的是马金朋同学个人获得3项第一名。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