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举办迎国庆运动会
谭晓峰 孙丽香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全县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为发展振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梨树县隆重举行2020年全县干部职工迎国庆运动会。

全县共有59支代表队、103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运动经过3天预赛的激烈角逐,有700余名运动员进入到决赛,最终产生18个比赛项目的冠军。

image.png

梨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护旗方队英姿飒爽,护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image.png

梨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派出运动健儿22人,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有“环环相扣、争分夺秒、十拿九稳、知行合一、团结奋进”五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团结奋进”拿到了冠军、“知行合一”获得亚军。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锣鼓声的响起,比赛拉开了序幕,赛场上气氛热烈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篮球赛场上,小伙子们更是精神帅气。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动力,以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本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人际交流与协作,对激发职工内在活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