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2020中国·乾安第五届杂粮产业峰会暨第四届黄金小米节杂粮高端论坛举行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20日 来源:

9月20日,2020中国•乾安第五届杂粮产业峰会暨第四届黄金小米节杂粮高端论坛在乾安县举行,来自全国杂粮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主任李国祥就“中国粮食行业形势分析及展望”,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杂粮产业研究经理王书童就“杂粮杂豆主要产品产情概况”分别做了主题演讲,让与会代表对未来中国粮食行业及杂粮产业形势变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近年来,乾安县的粮食产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杂粮产业也朝气蓬勃地发展。2019年,吉粮集团(中国·乾安)杂粮价格指数正式上线,2020年中国·乾安杂粮大数据项目正式启动,乾安县前瞻性的利用信息技术助力产业发展,确保农民增产增收。在此背景下,举办中国乾安杂粮产业高端论坛,邀请杂粮行业知名专家为粮食生产及加工企业讲解粮食及杂粮产业行情变化、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

小杂粮、大产业,乾安县将杂粮产业发展作为农业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力求通过信息化、机械化、现代化的措施,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