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第九届长春(农安)农民节举行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

8月16日,第九届长春(农安)农民节在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分会场举行。开幕式上,来自农安老干部艺术团和东北亚教育机构的演员们登台献艺,充满民族风情的精彩歌舞演出,吸引了众多百姓观看。同时,来自农安县人民医院的近40名医疗工作者,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免费义诊,为他们送去健康。

据悉,第九届长春(农安)农民节由长春市政府主办、农安县政府承办,在农安县区域内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体育、娱乐等群众性系列活动,以此展示群众文化生活和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新农村各项建设成果,并利用农博园、渔业展馆,全面展示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