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临江边境检查站积极开展防汛演练工作
朱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抗洪防汛准备,增强民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赢。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检查站开展了防汛抢险演练。

演练模拟辖区江河发生短时特大暴雨,导致江水水位暴涨、有漫坝趋势、坝脚发现渗漏等紧急情况,在接到险情报警后,参战民警严格按照抗洪预案,从组织指挥、人员协同、领取装备、处置突发险情等方面着手,重点演练了装备物资携带、快速集合整队、分配任务等重要环节。临江边境检查站站长王福山介绍说,此次演练不设预案,通过演练进一步查找我们自身不足、提高我们实战能力。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牢了全站人员积极备战的思想基础,提高了实战能力,为今后紧急灾情情况下的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