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时隔144天的延吉迎来首次出入境航班
吴博文 张惠妍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

2020年8月20日,随着满载约140名中外旅客的韩国德威航空公司的TW683次客机降落在延吉国际机场,标志着延吉至韩国大邱航线正式复航。这是从3月28日停航至今,也是从中国民航局“五个一”政策发布后,延吉机场迎来复航后首次客运航班,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复航后首次航班的边防检查任务。

image.pngimage.png

该航线是中国民航局调整国际航班增量政策以来吉林省恢复的第一条国际航线,意义重大,既是延边航空口岸的重新启动,也是助力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迎来疫情期间首次客运航班复航,确保复航班机边防检查工作的安全、快速、顺畅,该站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境外疫情防控实际,研究确定勤务模式、检测防护等工作内容,向海关、机场公司、卫健委等联防联控单位推送入境人员数据信息,协同开展精准防控。航班检查期间,执勤民警严格执行最高标准防护,热情为出入境游客提供现场引导和咨询服务。为确保查验过程的万无一失,该站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到执勤现场对查验设备进行检查,完善各项出入境检查验证措施,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充分保障旅客顺畅通关。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