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博会来了“小记者”
徐书秀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

在长春农博会上,被誉为天下第一粮仓的榆树展区,优质的绿色食品琳琅满目,格外引人入目,大批游客争先恐后到榆树展区参观,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8月15日,榆树展区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就是省关工委筑梦活动办公室筑梦红星“小记者”采访团。这个采访团一行11人,其中“小记者”7人,他们来自省城不同学校,是省关工委一张靓丽的名片。

“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采访了富甲八方、榆树那嘎达、榆树红菇娘酒、榆树环城乡香梁浓源纯高粱酒等4家酒类企业,孙老乐原生态农产品、老董家庭农场、榆树八号笨鸡蛋、于家黑猪肉、先锋贾锋饼业、榆树干豆腐、延和天丰米业、于家拦河坝米业等参展企业。

“小记者”对榆树绿色食品特别感兴趣,每到一处参展企业都进行认真采访,给榆树参展企业留下深刻的印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