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爱心助学 点燃梦想
杨双慈 王立学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我省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家在杨靖宇小学隆重举行“爱心助学·点燃梦想”捐资助学暨好人书屋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宜田,杨靖宇将军孙子马继志,靖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永明,中国好人、吉林好人公益联盟会长刘铁军,吉林省公信力建设促进会会长 、中国观网副总裁、东北区总裁王宝分别发言。

吉林好人公益联盟为学校捐赠图书1000册;电脑6台,建立电子阅览室;资助20名贫困学生,每人500元助学金,并决定长期资助王旭、苏影、张晏齐、李金泽、薛景泽、方淇6名同学一直到大学毕业。

吉林好人公益联盟代表在发言中阐述了他们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鼓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杨靖宇小学校长马来利号召全体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