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南农家迎来二等功喜报
刘正帮 李波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八一”建军节前夕,辉南县辉南镇高升村高升堡屯彩旗飞扬,锣鼓震天,大秧歌扭得分外欢畅,整个村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原来,现役军人赵赫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专程来村,为赵赫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赵赫是高升村高升堡屯人,于2017年9月入伍,目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侦察连服役。在部队,他苦练侦察、作战本领,军事素质过硬,成为部队建设的“排头兵”。2019年9月至11月,在“北陆狙击-2019”比武中,获得88狙组第一名,被北部战区陆军评为“狙击枪王”,并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时,恰逢赵赫在家休探亲假。获悉各级领导前来送喜报,赵赫和家人早早就迎候在大门前,欢迎各级领导的到来。

落座后,领导们与赵赫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出了优秀的军事人才,这不仅是家庭的荣耀,也是全县人民的光荣。同时,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继续练好本领,争取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再立新功。

“儿子荣立二等功,是我们全家的光荣。作为家长,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欣慰,感谢部队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希望儿子继续在部队好好服役,为巩固国防,建设强大人民军队贡献力量。”面对各级领导的关爱,赵赫的父亲表达了一家人的心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