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为加大安全使用化妆品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将安全用妆知识惠及万家,6月30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图们市兴疆社区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开展贴近消费、贴近生活的科普讲座,针对群众常用的化妆品特点,讲授了化妆品基本知识、化妆品选购使用注意事项、化妆品保存方式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相关内容,纠正了化妆品混淆误区,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科普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讲座期间,增加与群众的互动环节,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增强群众的参与度。同时,向群众发放化妆品安全消费手册、食品安全手册、特种设备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程度。

此次化妆品宣讲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化妆品知识宣传范围,形成大众积极参与化妆品安全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性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提升了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化妆品安全消费环境和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