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举行
“红色七月 铭记历史 凝聚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李香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6月30日,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举行了“红色七月 铭记历史 凝聚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机关干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图们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活动在合唱“红太阳照边疆”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中,图们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为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要锤炼党性,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记宗旨,勇创一流,树立宣传系统的良好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