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镇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韩丽梅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在这辉煌、欣欣向荣的日子里,靖宇镇各社区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庆“七·一”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将军路社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解放思想庆七·一”为主题,开展为花甲、耄耋之年的老党员们送学上门,慰问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党员,深入建筑工地为流动党员送去温暖,上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他们时刻感受党的温情,为所有党员佩戴党徽,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社区党员到杨靖宇将军殉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温誓词唱红歌,进行一次全身心的洗礼。

铮铮入党誓词从长江社区传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防疫先锋、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正隆重举行,每位党员红彤彤的脸颊洋溢着无比兴奋的激情。大会授予卞述有等6位同志“防疫先锋”称号,刘晓宇等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称号,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斗一线的信心与决心,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河南社区以关注关爱民生为主线,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座谈会,针对社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广纳民意,认真聆听党员们提出的建议及意见,对影响市容市貌随处张贴、喷涂的虚假、欺诈小广告严加管控,号召广大居民提升主人翁意识,形成合力,共同抵制;加强老旧小区“脏、乱、差”改造,制定整改措施,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杜绝乱停乱放,强化植被绿化工作。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展了“庆‘七·一’坚守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共驻共建”为主题的大党委活动,靖宇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等十余个单位百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化炙热为夏凉,打造“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担当与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河北社区,随后,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传入耳畔,河北社区“不忘初心追忆党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上演。高亢的歌声与铮铮誓词,让党员们激情迸发,热血澎湃。跌宕起伏的党史记录片,再次让广大党员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联合社区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正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广大党员提神振气。同时,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发挥社区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沟通,携手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助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志愿奉献,形成合力,更好的为全社会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