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
李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白镇边境检查站在长白团县委“大手牵小手·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现场为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暖心礼包”。

在这场微心愿公益活动认领中,长白镇边境检查站党支部第一时间走访长白团县委,详细了解每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家庭详细情况和微心愿,从200余名学子的微心愿中选择离县城最偏远的新房子镇小学4名学生的微心愿。并及时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为留守儿童采购了书包、文具袋、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和口罩,实现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

这是一场爱的互动、温暖的传递,更是一次引领党员民警服务“民心”、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实践,让党的旗帜在边境辖区高高飘扬。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