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供电公司推广绿色环保智慧生活
袁淑莲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热水壶、台灯、电子秤、音响、电吹风……6月15日,一台台精致的智能小家电上架国网江源供电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新能源展示区域,成为营业厅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百姓对节能型智能化家电的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深入贯彻国网公司“绿色、节能、低碳”理念,该公司新购置了一些智能小家电放置在营业厅醒目的位置,积极宣传“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居民电气化推广活动,推动新能源引领时尚新生活,让智能小家电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该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宣传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电节能等相关知识,宣传电采暖优惠电价政策,普及清洁能源消费理念,营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将安全、绿色、环保的电能使用理念深入到居民生活中去,提高电能市场占有率和用户认知度,切实为用户带来实惠。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