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突出党支部特色 传播正能量主题
集安市老干部局第十四党支部记事
杜兴武 于胜安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集安市老干部局第十四党支部围绕离退休党员特点,创新思维,打造传播正能量特色支部。党员结合社会,街道及身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先进作用。

在支部制定今年工作计划时,确定了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活动中去。大家积极响应,一些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纷纷赞许,并积极行动起来。

原党支部书记赵秀玉走向街头,向市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号召市民讲文明礼貌,搞好文明举止。

刚刚办理退休的焉丽荣,仍保持在岗初心,坚持志愿服务,继续充当志愿者。她带领部分党员到高句丽城墙拣白色垃圾,扶持倾倒树木。

支部书记于胜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6月4日带领部分党员参加朝阳社区清扫街道,摆放非机动车,清除居民楼杂草等义务劳动。6月11日走上胜利大街协助民警维护城市交通秩序,纠正和教育横穿马路人员10余人,弘扬了正能量,促进城市交通秩序的改善。

80多岁的老党员杨德福人老心红,永葆初心不变。利用自己长期做关工委职务的优势,无偿帮助有问题的青少年。今年,三次帮扶教育一名心情郁闷、厌学、缺乏自信心、不爱活动的少年,经过他耐心细致循循善诱地开导,后进少年有了转变。

第十四党支部党员们积极实施志愿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以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60余人次,受到社会,街道和居民的好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