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传递爱心 点亮梦想
万良镇关工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王海燕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让爱心传递,让关心温暖校园,近日,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们送上爱心捐款,希望学生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家长能够利用捐款为学生购买书本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树立远大理想,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同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随后,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工作人员来到已经开学的贫困大学生家中,送去了1000元的助学金。

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通过多年来的付出,真真正正的使许多的贫困学生得到帮扶,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学习实现人生理想。本次活动资金就来自于关工委曾帮助过的学生陈浩,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从2006年开始资助陈浩上学,直到2012年大学毕业。2019年,经过多年打拼的陈浩向抚松县万良镇关工委捐款10万元,用以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本次捐助小学生8名,大学生1名学生,总金额5000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