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工信局为企业东西部产业合作牵线搭桥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东西部产业合作,近日,图们市招商服务中心与宁波市北仑区科技局在延边山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座谈中,宁波市北仑区科技局听取了延边山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经营范围、产品疗效、市场前景等方面内容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延边山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遇到的问题,并就与宁波企业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宁波市北仑区属于长三角沿海地区,幅员面积广,气候潮湿,养生保健人群众多,适合山宝科技公司相关产品在宁波以及广大南方地区销售。宁波市北仑区科技局将继续收集相关资料,帮助企业在宁波拓展市场牵线相关平台和企业,开展股权融资、生产销售、产品宣传等方面的合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