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司法局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郭新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4日,白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时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形势、明确方向,讨论通过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任务分解》,梳理出十个方面任务,42条具体任务。

会议指出,张毅厅长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为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2020年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加快融合发展,积极整合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资源力量,健全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体系和司法行政工作体系。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抓好结合,对2020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再梳理、再完善,要明确任务,压实职责,压茬推进,确保将上级有关精神和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今年工作安排中,抓紧推进司法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要着眼于消除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在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方面实现新突破。要突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扑下身子改进作风,振奋精神调优状态,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完善机制创新方法,严明纪律步调一致。要以白山“一谷一城”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司法行政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改革攻坚,集中力量在打造法治白山金招牌、深化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