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民兵助农大棚里迎来了橄榄绿
丁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近日,长白县八道沟镇突降大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长白县八道沟镇武装部迅速组织民兵清雪。在清雪时,他们得知八道沟镇十一道沟村村民家种植草莓的3亩暖棚面临坍塌危险,如不及时清理,积雪不仅会把暖棚压坏,还会将棚内没有成熟的草莓冻坏,影响收成。

image.png

长白县八道沟镇武装部马上组织民兵来到达现场,并进行分工。一时间,身着迷彩服的民兵们迎着刺骨寒风,挥锹扬帚,奋力除雪。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将暖棚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并将坍塌的围栏扶正、加固。

image.png

此次除雪不仅检验了八道沟镇武装队伍应急作战的能力,更体现出了在疫情期间八道沟镇民兵队伍帮扶百姓恢复生产的决心,增进了武装队伍和村民之间的感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