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司法局“三个用心”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郭新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白山市司法局凝心聚力、谋篇布局,迅速组织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研究谋划、第一时间部署推进,“三个用心”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用心研读原材料,传达会议核心精华。第一时间向分管副市长吴强汇报全省司法行政视频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使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今年的工作部署上。

用心完善新思路,助推工作上档升级。专门安排一名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普法与依法治理综合科两名同志利用三天的时间,对照省司法厅司法行政工作要点材料逐一研读、分析、讨论,提炼梳理出可借鉴的重点亮点突破点工作。同时,梳理出十个方面任务,42条具体任务,装订成册,为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对标对表、守正创新提供依据。对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摆布进行了重新梳理、调整,重点抓好“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等工作,推动白山市司法行政工作上档升级。  

用心部署快推进,确保措施落地生根。先后组织召开科室负责人会、科室内部会议,逐级传达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依法治国重要思想,重点学习张毅厅长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梳理出的42条重点任务的核心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凝心聚力推动白山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