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加快推进“三早”项目如期开工
常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春风疾劲,万物复苏,德惠大地迎来了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一批“三早”项目正在强力推进,如期开工。

在米沙子工业集中区,吉林省汉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年产三千套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已经开始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8.4亿元,一期投资2.4亿元,二期投资6亿元,目前一期整体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内部的装修,准备设备的安装。

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作用,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制定并出台了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五个一批”目标任务,即:积极招引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谋划包装一批。明确推进重点和措施,建立新开、续建、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从招商落地、前期审批、开工建设、峻工投产四大环节,全面调度监测前期、开工、复工四类项目12个重要节点的进度,及时反应和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为固定资产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德惠市今年推进“三早”项目26个,总投资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4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重大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3个,总投资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6亿元。目前,德惠市一批具备开复工条件的项目正在有序开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