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司法为民,公主岭法院打造服务“文明窗口”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公主岭市法院

3月2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立案庭来了几个人,他们来到窗口说:“我们是代表大家给两位小伙子送锦旗的,真心感谢他们。”

追溯这个案件,是李俊军等63人与长春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劳动关系纠纷案。案件的63名原告均为该公司下属单位刘房子煤矿的员工,人均岁数大,也不会用智能手机。民事立案窗口的刘振国和李芃锐对当事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力量和温度,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宗旨。

今后工作中,立案庭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诉讼服务需求,坚决杜绝“门难进、人难找、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