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开展卷宗归档规范化培训
白玉冰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卷宗档案的科学管理,提高审判辅助人员案卷归档能力,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档案室和智辅中心组织开展了卷宗归档规范化专题培训,各业务庭室书记员和智辅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智辅中心白玉冰按照省、市法院关于卷宗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卷宗目录、卷宗装订、保管期限等17项管理规定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档案室李艳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卷宗归档工作相关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此次学习培训,有利于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为进一步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夯实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