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购房多年无法过户 一纸判决心愿得偿
阚然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感谢朝阳法院,感谢江法官,困扰我们20年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近日,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当事人来到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为民事审判庭江佰彦法官送来锦旗,对法官公正高效审判表示感谢。

原告刘某某于2003年全款购买赵某某的一处房屋,并居住至今。由于种种原因,该房屋在2021年才办理完毕权属登记,而此时赵某某及其妻子均已去世,赵某某大女儿将产权证书交与原告,但赵某某的3名子女却一直不配合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无奈之下,原告诉至法院。

经朝阳区法院认真审理,认定了房屋买卖事实,最终判决被告3名子女协助原告刘某某将房屋过户至其名下。至此,困扰原告多年的房屋更名过户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