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法庭:弘扬雷锋精神,助力 “幸福小区”建设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公主岭市法院

为了提高全民法治观念,更好打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公主岭法庭不断加强与社区的共治共建,助力建设“幸福小区”,3月3日,公主岭法庭员额法官孙琪走进河北街道新发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3月3日下午,公主岭法庭党员干警前往周边社区、居民楼深入开展“家园清洁”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个奋力争先,手持清扫工具,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对道路两旁和单元楼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发扬雷锋精神,获得了社区工作者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连日来,党员干警充分践行司法为民工作理念,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讲座等活动,并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及时解决广大群众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公主岭市法院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各项志愿行动,鼓励广大青年干警踊跃参与,积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将工作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生活”,迈向“新时代”的生动司法实践。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