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鼓足干劲开新局 定纷止争再提速
张宇良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

近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立案第一庭全体干警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诉前调解室里,春意融融,两起案件得以成功调解,为新年工作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包晓勇副院长主持调解的离婚纠纷案件。原告、被告于2022年1月28日登记结婚,双方均系再婚,婚前各育有一子,婚后无财产无债务无子女,因双方感情确已破裂,故到法院诉讼离婚。在包院长的耐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最终就离婚、子女抚养达成一致意见,经法院予以确认,当场向双方出具了调解书。双方当事人都表示,没想到法官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现场就拿到了调解书。

第二起案件是罗玉霞专委主持调解的委托合同纠纷案件。2022年6月2日,原告孟某某与被告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合同,约定原告向被告交纳咨询服务费6万元,被告推荐原告就业,如2022年9月30日前原告没有成功就业,被告应退还原告全部咨询服务费。截至约定期限,原告未就业,被告同意退款但迟迟不予退还,故原告诉至法院。本案双方当事人均对案件事实无异议,仅对还款期限有争议,在罗专委的积极沟通、耐心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当场向双方当事人送达了调解书,案件圆满结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