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两天送达诉讼文书百余件,助力审判加速度
张楠楠
日期:2022年12月17日 来源: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在实施统一管理、规范送达流程基础上,将送达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让司法辅助“小部门”彰显司法为民“大作为”。

12月12日,正值年终结案关键时期,诉讼服务中心送达组接到来自清和法庭103件邮寄送达和速裁审判庭8件上门送达任务。由于这些案件开庭时间临近,为保证送达时效性,张楠楠、胡文韬、郭子凡三名工作人员高效工作,中午不休息、晚上继续加班,仅用两天就圆满完成了所有送达任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两天成功送达111件民商事案件诉讼文书,成绩的背后是送达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是朝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从小处、实处着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助推审判工作提质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具体体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