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强化法治意识,公主岭市法院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公主岭市法院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12月9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宪法进机关”活动。

向阳花法官工作室的宣讲员们以接地气的语言向团市委,市妇联,交警队的工作人员们宣传、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党员干部运用法律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又强化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争做学法用法的表率。

通过宪法宣传的开展,让各机关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今后,将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力度,以身作则,始终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