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六道沟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刘建新 常远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为加强陆地国界宣传教育,增强边境地区居民百姓的国家观念和国土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捍卫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的精神。近日,吉林省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六道沟边境派出所利用六道沟镇赶集日,深入集市对过往群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宣传。

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图册和现场解答的方式,从“陆地国界是什么?”“颁发陆地国界法为了什么?”“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哪些义务?”三个方面,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边境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六道沟边境派出所累计发放宣传图册和宣传单300余份,营造出人人自觉遵法守法,主动参与守边护边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