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重温警察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乔元兀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10日,在这数九严寒、瑞雪迎春的腊八时节,恰逢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抚松县人民法院组织法警及辅警开展重温警察誓词活动,大家在浓厚的氛围中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尊荣感。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伴随着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每名干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神圣司法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坚定投身司法事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推动司法警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警察节为契机重温警察誓词,再一次激发自己维护保障审判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为保障法院审执顺利进行再立新功!”、“身为一名人民司法警察我感到无尚光荣,为此我将继续努力加油,努力为人民的审判事业添砖加瓦!”宣誓结束后,大家讨论时纷纷表示。

警旗猎猎促公正,警徽熠熠铸忠诚。抚松县法院通过警察节重温誓词活动,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中,不断按照“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队伍建设要求,全面打造司法警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有力司法警务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