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腊八节民警为辖区群众送去预防毒品 “大礼包”
肖清 刘思雨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在传统节日“腊八节”到来之际,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为居民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活动现场,民警现场讲解毒品违法犯罪案例等,详细地为辖区居民介绍禁毒知识,着重宣传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防范新型毒品等内容,深入普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同时让辖区居民将禁毒宣传手册带回家给亲朋好友学习了解,把毒品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关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大家甄别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