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科学谋划 精准施策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扩大)工作务虚会议
鄢然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为新一年各项审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5日上午,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扩大)工作务虚会议,听取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查找出不足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各项审判工作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对在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开拓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务必科学谋划、把握关键、精准施策,要按照最高院、省院、长春林区中级法院新一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各部门工作计划,制定出2022年工作安排并抓实抓好落实,不择不扣高质量地完成新一年各项审判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不断强化队伍管理,大力引导法官干警担当作为,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持续抓好过硬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切实担负“一岗双责”,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作用,解决好干多干少一个样的问题,激发队伍活力,打造忠诚担当、风清气正、一心为民的过硬法院队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