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纪委监委开展“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创建活动
李承儒 林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为高质量完成示范村创建“百日攻坚”工作任务,推动农村人口居家庭院环境迈上新台阶,临江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7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委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花山镇珍珠门村,开展农户居家庭院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减退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他们走进农户家中,拿起扫帚,拎起铁锹,与农户一起清理房前屋后杂物、摆放农机农具、规划家禽家畜圈养、清洁室内卫生……他们边清理边与农户唠家常,向农户讲解开展此次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询问农户在改变居家生活环境的想法和需求,引导农户自觉清洁家庭卫生,整齐摆放杂乱堆放的物品,自觉遵守村规民约,提升文明意识,养成健康、卫生、环保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共帮助27户农户清理居家庭院,村容村貌、农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意识。看着焕然一新的美丽庭院和农户们脸上洋溢的喜悦,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示范引领,先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做起,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