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
常琪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9月9日上午,抚松林区基层法院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邀请干警家属代表参加,他们畅所欲言话家风,开门整顿提意见,抚松林区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祖贵同志及其他院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上,抚松林区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宋顺财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并请干警家属在倡议书上签字,党组书记、院长王祖贵同志强调强化家风的重要性和法院干警工作的不易,对各位干警家属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和法院干警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聊家风之事、谈廉洁之话,并向各位干警家属送出了《至法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活动结束后,干警家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让家属可以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而促进法院干警在工作的积极性。此次活动旨在动员法院干警以及干警家属继续支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家属助廉积极作用及“八小时外”管理的监督作用,让干警家属当好家庭“廉内助”“贤内助”,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