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聚焦“为群众办实事” 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入驻辽源市邮储银行
刘晓东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来源:

6月15日下午,辽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在辽源市邮储银行现场成功打印第一张他项权利证,真正为百姓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今年年初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效率,本着为辽源地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辽源市邮政储蓄银行与辽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多次业务沟通,协商探讨不动产抵押登记中心合作共建、共同服务办事群众的具体方案,以期创新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模式,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银行不动产贷款抵押登记“一厅式服务、一窗式受理”是辽源邮储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推出的一项便利群众的有力举措。它在辽源市邮政储蓄银行的正式布设与运行,标志着辽源市邮储银行成为辽源地区首个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入驻商业银行试点,同时更是辽源市邮储银行进一步深化“只跑一次”改革,创新服务、改革流程,搭建新的政银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办事效率的实际行动,对提高客户体验,加快抵押类业务经办时限,增强邮储银行同业竞争优势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