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刘宇佳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6月21日中午,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走进春天--吉林邮储健康行”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在图们市日光山举行,从山脚出发,目的地为日光山雕塑公园,全程5公里。在1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员工们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雕塑公园和途中美丽景色,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强身健体,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更加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