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安图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1日,邮储银行安图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全行党员及领导干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安图县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引导党员学习“铁军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

“以史载道,逐梦前行”,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安图县支行党总支的13名中共党员踏上了重温红色教育之旅,通过参观历史照片、文物、人物事迹介绍、观看宣传片、再现革命场景等,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奋斗历程,昔日的革命热情和铁军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又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守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干事业的信心,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